晴時多雲

世足賽》阿根廷不強?克羅埃西亞主帥:這場會踢得最輕鬆

2018/06/21 14:25

達利奇。(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D組第二輪賽事,由阿根廷對上克羅埃西亞的比賽將在明天凌晨2點開踢,然而克國教頭達利奇(Zlatko Dalic)卻在今天賽前喊話,認為對陣南美勁旅阿根廷,會是克國在該小組踢得最輕鬆的一場比賽。

理論來說由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應該是D組實力最強的球隊,所以克國教練此話一出,嚇壞現場不少人。

原來是克羅埃西上一場以2:0擊敗奈及利亞,已經握有3分積分,可以無壓力應戰;反觀阿根廷被冰島逼和,實力未發揮,這場需要全力求勝,壓力在阿根廷這邊。

克羅埃西亞主帥達利奇今天說:「對方很優秀,但我們也很優秀,因為我們沒什麼好失去的。」然而克國過去曾三屆晉級會內賽都在首戰吞敗,最後也都無緣晉級淘汰賽,本屆只要再贏一場,就可以獲得繼1998年進入四強以來的最好成績,因此他說這場還是要全力求勝,不接受和局。

「我要再重申一次,對我而言梅西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梅西在巴薩的隊友拉基蒂奇(Ivan Rakitic)表示,「能和強隊對戰會讓我們特別有動力。」消息指出,達利奇甚至向他請益,能夠專門盯防梅西的戰術,要不顧一切阻止梅西造成威脅。

梅西。(資料照,歐新社)

拉基蒂奇。(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