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亞洲一哥孫興慜又哭了! 這回是歡笑的樂水

2018/06/28 06:04

南韓球星孫興慜。(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南韓球星孫興慜又哭了!不過這次是喜悅的眼淚,一掃過去悲情史。

2014年世界盃孫興慜雖對阿爾及利亞踢進1球,不過出戰比利時卻落敗,他當場落淚,兩年後征戰里約奧運,南韓0:1敗給宏都拉斯遭淘汰,他又哭倒在場上;孫興慜效力英超勁旅熱刺,今年歐冠16強賽熱刺不敵尤文圖斯,無緣晉級8強,賽後他再度痛哭一場。

今年世界盃上役南韓1:2不敵墨西哥,晉級機會渺茫,賽後孫興慜在休息室總統文在寅面前淚水潰堤,哭得十分傷心;昨晚南韓2:0踢倒衛冕軍德國,傷停補時孫興慜和金英權各踢進1球,成為獲勝功臣,賽後孫興慜又哭了,不過這次是贏球後歡笑的淚水,他還與教頭申台龍相擁落淚,一切盡在不言中。

孫興慜說,「雖然沒能晉級16強,但我們展現非凡的意志,世界盃最後一場比賽,我們贏得完美的勝利,為此感到自豪,這讓人難以置信,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首次上稿 01:55
更新時間 06:04

南韓球星孫興慜。(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