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世界第57如何踢倒世界第1? 韓教頭點出關鍵

2018/06/28 06:03

南韓爆冷贏球。(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爆出最大冷門,南韓以2:0扳倒衛冕軍德國,兩隊都遭淘汰,無緣晉級16強賽,不過分組南韓排名第3,把墊底送給了德國,也寫下世界盃史上首支亞洲球隊擊敗德國的紀錄。

德國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南韓僅第57名,落差非常大,加上過去世界盃雙方兩度交手德國皆贏球,分別是1994年的3:2、2002年的1:0,此役南韓隊長奇誠庸又因傷缺陣,外界看好衛冕軍奪勝機會大,沒想到是南韓竟爆冷贏球。

南韓教頭申台龍說,「德國是上屆世界盃冠軍,又是世界排名第一,對方肯定覺得可以擊敗我們,我認為德國可能會犯錯,這就是我們的優勢,而球員們也都做到了,抓住機會擊敗對手。」意指德國有些大意輕敵。

昨賽前申台龍才說,哪怕只有1%的晉級機會,全隊都必須竭盡全力,奮戰到最後一刻,今天賽後記者會他說,「很棒,同時也覺得有些空虛,這種感覺很矛盾。」

遭淘汰後,德國教頭勒夫(Joachim Löw)說,「球隊沒有踢出水準,出局是合理的結果,我必須負全責,現在我非常失望、沮喪。」

首次上稿 01:34
更新時間 06:03

南韓教頭申台龍(中)。(歐新社)

德國爆冷輸球。(美聯社)

德國教頭勒夫(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