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少棒錦標賽》印尼女將不輸男生 明天對台灣隊可能上場

2018/08/14 17:57

印尼女將阿曼。(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亞洲盃少棒賽印尼隊今天稍早0:21提前3局不敵日本,不過女將蘇菲亞.阿曼(Sofia Alma Subrata)先發登板,讓日本隊首局只得1分,表現不輸同隊其他男生成員。

阿曼說,這是她第1次代表國家隊出征,感覺很光榮,「面對日本隊,讓我學習到很多,因為覺得打棒球很酷,所以想要嘗試,因此就開始打棒球,從自己省份的俱樂部球隊中被挑選進國家隊,覺得很開心。」

印尼隊教練克利斯頓說,球隊經過5個多月訓練,今天雖然輸球,但明天迎戰台灣隊會打起精神面對比賽。阿曼今天投1.1局用29球,按規定明仍能登板,克利斯頓說,阿曼是球隊主力,「她是很認真的孩子,平常即使在家也會自己練習,比其他球員還認真,明天即使可能讓她休息、沒辦法上場投球,也會讓她以打者身份面對台灣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