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砍36分、15籃板仍白搭 暴龍多點開花退鵜鶘

2018/10/12 14:15

A.戴維斯砍全場最高36分與15籃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熱身賽持續進行,暴龍今天在客場面對鵜鶘,儘管鵜鶘一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下全場最高的36分與15籃板,但仍不敵暴龍全隊7人得分上雙的攻勢,終場暴龍以134:119擊敗鵜鶘,熱身賽拿下3連勝。

上半場結束暴龍暫以67:64領先鵜鶘,比賽來到第三節,暴龍雙衛洛伊德(Jordan Loyd)與布朗(Lorenzo Brown)聯手砍下14分助球隊持續保有5分領先。

關鍵決勝節,暴龍後衛理查森(Malachi Richardson)連投帶切,包括兩顆三分彈,單節拿下10分,反觀鵜鶘第四節28投僅9中,最後也種下敗因。

理查森板凳出發拿下21分。(USA TODAY SPORTS)

此役戴維斯拿下36分、15籃板為全場最佳,新同學藍道(Julius Randle)貢獻20分與11籃板,另外大前鋒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與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也分別有15、14分的進帳。

暴龍方面,理查森與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合力砍下42分,除此之外,小將費爾德(Kay Felder)與 阿努諾比(OG Anunoby)也各拿下15分。

阿努諾比此役挹注15分。(美聯社)

新同學藍道(Julius Randle)貢獻20分、11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