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哭著罰球!淡商高一菜鳥助隊取3連勝

2018/12/26 17:05

淡水商工郭虹廷在最後關頭站上罰球線,竟是眼淚直流。(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在HBL女子甲級賽史坐擁最多冠軍的淡水商工,今日在12強預賽靠著「未來棟樑」高二王玥媞、高一菜鳥郭虹廷都繳出雙十成績單,以70:65力退北一女中,豪取預賽3連勝,續朝年年挺進8強的目標邁進,更要放眼隊史第19張4強入場券。

王玥媞此仗轟27分、10籃板,備受期待179公分的郭虹廷繳出12分、13籃板。有趣的是,郭虹廷在最後關頭站上罰球線,竟是眼淚直流,好在不受影響照樣兩罰全進,助隊鎖定勝利。她解釋,「當時被對手犯規,卻是一堆人都打我,才會第一次在場上哭出來。」

女子組戰況,B組淡商、南山高中皆取3連勝,晉級8強機會濃厚。A組部分,尋求3連霸的普門中學及奪冠呼聲最大的永仁高中同樣3戰全勝,4隊只要明日都告捷,都能提前晉級8強。

淡水商工郭虹廷攻下12分。(記者黃志源攝)

淡水商工王玥媞攻下27分。(記者黃志源攝)

淡水商工王玥媞攻下27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