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忍下背不適砍12分 老鷹不敵溜馬中止3連勝

2018/12/27 11:07

傳出下背部不適的林書豪,依舊替補上陣,今攻下12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老鷹近期收下3連勝,今面對東部第3的溜馬,盼能延續這股氣勢取勝,雖然老鷹此役投進17顆三分球,仍難擋對手多點開花,終場老鷹以121:129落敗,無緣4連勝。

昨為美國的耶誕節,老鷹雖然在這天休兵,林書豪也不忘訓練,並在自己的社群媒體分享下廚照片,為球迷送上祝福。

今與溜馬一戰,傳出下背部不適的林書豪,依舊替補上陣,上半場狀況不錯,攻下12分、3助攻,幫助老鷹在前兩節打完以3分領先。

易籃後,溜馬喬瑟夫投進關鍵三分球,隨後又接獲柯利森助攻,再拿2分,助隊超前;溜馬在決勝節延續這股氣勢,沒讓老鷹成功反撲。

溜馬此役有8人得分上雙,大前鋒T.楊恩攻下全隊最高21分、5籃板,沙波尼斯、伊凡斯同樣挹注19分。

老鷹此役飆進17顆三分球,貝茲莫繳出全隊最高32分、4助攻,J.柯林斯21分、11籃板。林書豪替補上陣,投進2顆三分球,攻下12分、5助攻,但分數都是在上半場拿下,無力幫助球隊取勝。

溜馬發揮團結力量,全隊8人得分上雙。(USA TODAY Sports)

歐拉迪波(右)。(USA TODAY Sports)

貝茲莫繳出全隊最高32分、4助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