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前總統改當總教練? 華頓點名歐巴馬擔任UCLA教頭

2019/01/05 10:26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學籃球名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在1月30日開除總教練阿爾福德(Steve Alford),目前由助理教練巴托(Murry Bartow)擔任臨時總教練,現在正在尋找新教頭人選,這也是洛杉磯加大成軍百年以來,首次在季中開除總教練。

UCLA以往選任總教練的標準都非常高,昨天UCLA傳奇人物華頓(Bill Walton)接到校方電話,詢問他認為ESPN大學籃球播音員帕施奇(Dave Pasch)是否適任總教練職位,但華頓的回答出人意料之外,他認為最適合的人選竟然是美國第44任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

「歐巴馬是一位籃球愛好者,並將著名的三月瘋狂變成年度傳統,他的姐夫羅賓森(Craig Robinson)也曾於2008到2014年間執教奧勒岡州立大學,目前是紐約尼克球員組織發展的副總裁,我堅持選擇歐巴馬,直到他說『不』為止。」華頓說道。

歐巴馬與UCLA沒有任何密切的關係,也沒有教練資歷,雖然華頓提名歐巴馬擔任UCLA總教頭,但校方也表示歐巴馬並不是參與討論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