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鐵牛棚2.0」讓對手好絕望 官網釋出超驚人數據

2019/01/25 17:09

洋基新牛棚鐵三角。(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今年休賽季剛以3年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8.33億元)簽下33歲右投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既2016年後再次組成新一代的鐵牛陣,《MLB Stats》也用數據證明洋基隊的三大王牌後援到底有多猛。

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奧塔維諾這三個人,他們在去年至少投40局以上的後援當中,三振率(K%)在前8名當中就占據3名,這三人的三振率依序分別為43.9%(第三名)、42.3%(第四名)以及36.3%(第八名),三振功力可說是相當噁心。

洋基陣中三人的K%在前8位當中就占據3個名次。(圖片擷取自Fangraphs)

除了這三人以外,格林(Chad Green)的三振率在去年為31.5%,排在規定局數當中的第22名,他還是排在查普曼、畢坦西斯、奧塔維諾,以及前美聯救援王布里頓(Zach Britton)之前的救援投手,顯見洋基的牛棚深度之強大。

洋基隊曾在2016年組出查普曼、米勒(Andrew Miller)、畢坦西斯的牛棚鐵三角,如今洋基鐵牛棚2.0的強度不輸當年,深度反而還更加強大。

相關報導:MLB》洋基季末補強很有感!與紅襪牛棚呈「絕望性差距」

*三振率為三振/打席數*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