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熱身賽對起亞虎 陽岱鋼打擊靜悄悄

2019/02/20 18:15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讀賣巨人與韓職起亞虎今進行熱身賽,台灣好手陽岱鋼擔任先發第7棒、中外野手,3打數沒有安打,巨人此役靠著第4棒岡本和真猛打賞、海灌4打點的神勇演出,最終以7:5勝出。

巨人今熱身賽嘗試新布陣,陽岱鋼和丸佳浩守備位置互換,回到熟悉的中外野,但此戰打擊表現靜悄悄,3次打擊機會都無功而返,連2場無安打;而丸佳浩自2014年5月25日以來,首度重返右外野,打擊方面,3打數有1安打。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今也特別到場觀戰,賽後特別稱讚火力大爆發的岡本和真,「今年狀態真的很好,每一次打擊都有把握機會。」

投手方面,巨人高橋優貴今先發3局被敲4安,最大危機出現在3局下,單局被敲3安還出現1次暴投,失2分,而後援投手澤村拓一送3K,但1局被敲2安、1保送,掉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