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獲MVP再登英雄舞台!賽後訪問讓球迷笑翻(影音)

2019/04/05 20:47

王柏融與上澤直之獲得MVP,一同登上英雄舞台。(圖片取自火腿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今天全場3安猛打賞,4次打擊全部上壘,賽後他也與先發投手上澤直之一起站上英雄舞台,他表示,心情非常開心,能夠幫助球隊終止三連敗。

王柏融在第五局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上壘,他表示當時只想壘上的跑者送回來,沒想太多,只想幫球隊建功,因為那就是他的工作。

隨後他談到自己的二壘安打,表示其實沒有想太多,「當下只想要擊到球而已」,這句話也讓現場球迷發出大笑。

第五局王柏融跑出日職生涯首次盜壘,他表示,希望自己可以跑到得點圈,讓下棒的打者能夠打一支安打把他送回來。

王柏融在這場比賽結束後,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00上升至2成86,打點來到3分,本場比賽也是他首次靠著死球上壘,王柏融目前一共被三振4次,還沒選到日職生涯首個四壞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