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單場3安2打點 火腿5:2擊敗西武

2019/04/05 20:03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東京巨蛋面對西武獅,「大王」王柏融單場敲出3安打,包含首支二壘安,打進2分打點,還跑出日職生涯首盜,另外挨了觸身球。火腿終場以5:2贏球。

相關請見:

日職》王柏融獲MVP再登英雄舞台!賽後訪問讓球迷笑翻

日職》打臉酸民!王柏融猛打賞2打點 首盜也出爐

第九局:

9局上,日本火腿換洋投韓考克(Justin Hancock)後援,2出局後,栗山巧安打,中村剛也敲右外野二壘安,帶有1分打點。梅希亞遭到三振,3出局,比賽結束。火腿以5:2獲勝。

第八局:

8局下,西武換台灣投手廖任磊後援,渡邊諒轟出陽春砲。鶴岡慎也、中島卓也遭到三振,西川遙輝敲三壘界外飛球遭到接殺。3出局。

第七局:

7局下,西武換田村伊知郎投球,近藤健介獲得保送,中田翔敲三不管地帶安打,火腿1出局攻占一、二壘,輪到王柏融打擊。西武換投手,由左投小川龍也接替投球。

王柏融敲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中田翔衝回本壘時出局。王柏融趁傳到三壘。

王柏融第四打席逐球紀錄:

123公里滑球 未揮棒 壞球
外角速球 揮棒 左外野二壘安打

---

7局上,山川穗高轟出陽春砲,西武追回1分。森友哉敲二壘安打,外崎修汰獲得保送,栗山巧敲安,西武無人出局攻占滿壘。下棒中村剛也敲飛球出局,梅希亞、金子侑司遭到三振。上澤直之化解滿壘危機。

第六局:

6局上,上澤直之連續解決9名打者,前6局投球無失分。

第五局:

5局下,大田泰示敲飛球出局,近藤健介敲左外野二壘安打,中田翔敲內野滾地球出局。輪到王柏融打擊,王柏融敲出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還盜上二壘,這也是他日職生涯首盜。橫尾俊建挨觸身球,下棒渡邊諒敲滾地球出局,3出局。火腿目前以3:0領先。


王柏融第三打席逐球紀錄:

134公里指叉球 揮棒 界外
143公里內角速球 揮棒 一壘安打

第三局:

3局下,西川遙輝敲二壘安打,大田泰示揮出安打,火腿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近藤健介敲二壘方向滾地球,西武封殺二壘,火腿攻進1分,跑者上一壘。中田翔敲左外野飛球出局。

王柏融打擊時,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下棒橫尾俊建獲得保送,火腿攻占滿壘。渡邊諒在滿球數的情況下,敲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留下滿壘殘壘。

王柏融第二打擊逐球紀錄:

101公里曲球 沒揮棒 好球
133公里外角速球 揮棒 左外野一壘安打

第一局:

1局下,2出局後,近藤健介獲保送,中田翔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火腿先馳得點。王柏融右腳腿部挨觸身球上壘,橫尾俊建敲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3出局

王柏融首打席逐球紀錄:

143公里速球 沒揮棒 好球
133公里指叉球 沒揮棒 壞球
144公里速球 沒揮棒 壞球
134公里指叉球 沒揮棒 好球
145公里速球 揮棒 界外
144公里速球 揮棒 界外
148公里內角速球 觸身球

---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前一個系列戰遭樂天橫掃,吞下3連敗,本季戰績為2勝3敗1和,今天來到東京巨蛋擔任主場球隊,迎戰西武獅。

「大王」王柏融昨中止連4場有安打表現,本季至今出賽6場,25打數敲出5支安打,打擊率為0.200,得點圈打擊率僅0.125。今天王柏融仍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

西武先發為多和田真三郎,上季他先發26場繳出16勝5敗防禦率3.81的成績,獲得太平洋聯盟勝投王。多和田真三郎前一場先發對軟銀,投5局失掉4分,無關勝敗,防禦率為7.20。

日本火腿先發澤為上澤直之,本季先發1場對歐力士,繳出6局失3分好投,無關勝敗。

----

兩隊先發打線:

日本火腿鬥士

1.西川遙輝 中外野
2.大田泰示 右外野
3.近藤健介 左外野
4.中田翔   一壘手
5.王柏融   指定打擊
6.橫尾俊建 三壘手
7.渡邊諒   二壘手
8.鶴岡慎也 捕手
9.中島卓也 游擊手

先發:上澤直之

西武獅

1.金子侑司 右外野
2.源田壯亮 游擊手
3.秋山翔吾 中外野
4.山川穗高 一壘手
5.森友哉   捕手
6.外崎修汰 二壘手
7.栗山巧   左外野
8.中村剛也 三壘手
9.梅希亞(Ernesto Mejía) 指定打擊

先發:多和田真三郎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