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SBL前東家回歸社甲 田壘:曾想過回達欣退休

2019/05/31 18:37

左起林彥廷、田壘、陳盈駿、 陳又瑋。(天梭表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少俠」田壘今天出席天梭表記者會,談到前東家達欣回歸社會甲組聯賽的消息,他直呼很可惜,坦言曾考慮回達欣退休。

35歲的田壘是SBL開朝元老之一,生涯在達欣待了11個球季,堪稱隊史最具代表性球星,如今球隊選擇退回社會甲組聯賽,他苦笑說:「其實早有聽聞風聲,消息出來後,我對那些球員也只能安慰再安慰。」田壘也向球迷喊話,不管發生什麼事,很多球員也持續在其他隊奮鬥,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田壘在2014年球季結束後離開達欣,轉戰CBA中國籃球職業聯賽,現效力ABL寶島夢想家,他坦言曾想過回到原點作為生涯最終站,「我在這段時間嘗試了不同的聯賽,其實有想過回達欣再拚一、兩年再退休。」

但田壘強調,目前身體狀況還能打球,特別是踝傷持續進步,所以退休一事還很難說,「我真的不知道幾年後,籃球是我最喜歡的事,能在球場多打幾年當然很好,但也搞不好我等等就馬上宣布。」

田壘(左一)。(記者吳孟儒攝)

左起田壘、陳盈駿、 林彥廷、陳又瑋。(天梭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