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天氣、判決皆不利 南韓隊教頭和領隊無奈

2019/08/03 16:20

爭議情形頻頻發生在南韓隊身上,總教練金相燁忍不住上前向主審了解狀況。(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本屆U12南韓隊聚集國內菁英球員,預賽至今看得出實力不差,但屢次遇到天氣因素影響賽程,且裁判判決上也對他們不利。南韓隊今天吞下一日兩敗,明天預計和古巴隊在季軍戰碰頭,對於這幾天經歷的一切,總教練金相燁、領隊任昊均都難掩無奈。

南韓隊預賽就遇過一次因雨延賽,迎戰台灣時則是因雨延後開打,打完比賽已超過11點,昨日韓戰保留,南韓隊一日兩戰,金相燁無奈說:「懂棒球的人應該就看得出我們難處。」

早上南韓面對古巴,因主審認定總教練未請示移防就走進場,規則上視為該半局第2次暫停,讓南韓隊平白無故只得換下具打擊實力的投手杜東泫。

南韓隊下午迎戰日本時,還出現日本打者出局前,三壘審請示暫停但和主審不同步,打者因此能繼續打擊的狀況。金相燁無奈之餘,賽後不願多評論。

南韓隊領隊任昊均曾是1982年世界盃棒球錦標賽防禦率王,也是韓職創立初期的球員,退役後擔任過教練,他指出:「各國小球員都是未來棒球的希望,大會的系統或許能再更好,對孩子而言才是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