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嘟嘟還沒關機 下週可望先發補足單季120局

2019/09/27 18:22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嘟嘟」潘威倫,昨天對中信兄弟先發5.2局失7分拿下本季第8勝,寫下自2011年以來個人單季最多勝投紀錄,目前只要再投0.2局,就能補足單季120局投球局數,確定擠進年度防禦率排行榜,本季潘威倫防禦率4.53排名第六,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下周四潘威倫有機會先發登板。

潘威倫2003年新人球季開始,連續8年單季至少兩位數勝投,至今仍是中職紀錄,從2011年起他因大小傷勢不斷,單季都沒有10勝,僅2015年至少投滿120局,達153.1局,本季只差0.2局就達標。

獅隊打完本周與桃猿的三連戰,接下來就只剩下週四作客新莊對富邦悍將。劉育辰指出,今天沒有將潘威倫降二軍,就表示還有先發機會,雖然現在還沒有百分百確定下週四先發任務交給潘威倫,不過機會不小,還得視最近狀況而定。

劉育辰強調,潘威倫拿下生涯143勝之後,接下來兩場先發其實投得跌跌撞撞,萬一潘威倫下週四狀況調整不及,古林睿煬也是先發人選,要看古林今天先發表現。

潘威倫只差0.2局就達單季120局投球,劉育辰說,不會考慮讓潘威倫中繼補足局數,仍會讓他按照正常先發輪值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