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戴資穎施展神奇反拍法術 東宗愣住無法動彈(影音)

2019/09/28 07: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超級500系列南韓公開賽面對印尼女將東宗,一共化解8個局點,以24:22、22:20直落二拿下勝利,小戴在第二局其中一個局點展現的假動作反拍滑切,更是讓東宗站著一動也不動。

小戴在第二局16:20落後發球時,東宗回球深入小戴的左半邊後場,只見小戴一個驚人的背後反手滑切,讓球直接落在前場,東宗只能動也不動的看著球落地,小戴也拿下這精采的1分,包含這分在內,小戴在第二局以14:20落後的情況下,連續豪取8分獲勝。

網友在看到這球後表示,如此美麗的直線背後反手滑切,一定得錄下來才行,並稱讚戴資穎就像女巫一樣,這球也是她所施展出最華麗的魔術之一。

小戴擊敗東宗後,今4強將要面對勁敵兼好友的泰國女將依瑟儂,小戴生涯對依瑟儂還是勝少敗多,雙方交手多達25次,小戴以12勝13敗些微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