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信杯》強者豐商再臨!直落二擊敗曾文農工寫6連霸

2019/10/01 15:32

豐商男排今完成永信杯6連霸。(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永信杯今進入最後一日賽程,高中男排強權豐原高商以25:21、25:18擊敗曾文農工,締造高中男子組6連霸。

豐商教練吳冠杰表示,賽季第一個比賽就拿到冠軍,這對球員的信心很有幫助。他提到,雖然今年球員身材比較矮小,不過會針對防守跟攔網做加強,尤其在防守反擊要把握住,才能把比數拉開。

今年將挑戰HVL高中排球聯賽7連霸,吳冠杰謙虛地說:「壓力目前還好,會藉由各個比賽,去找出缺點並慢慢修正,聯賽再來試看看,現階段也不斷給球員心理建設。」

豐商隊長吳國強說:「完成6連霸當然很開心,今天大家有頂住壓力不會畏縮。」面對新球季的連霸壓力,他也正面看待,「壓力一定是會有,要去克服並且與壓力共存。」

大專組方面,男女子組衛冕軍今年雙雙落馬,遠東科技大學以25:17、25:17輕取交通大學;中原大學女排以25:20、25:19扳倒今年力拚4連霸的靜宜大學。

豐商男排今完成永信杯6連霸。(記者粘藐云攝)

豐商男排今完成永信杯6連霸。(記者粘藐云攝)

豐商隊長吳國強。(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