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冠賽G4暴雨攪局延賽 美媒分析:洋基不妙了

2019/10/17 07:03

第四戰洋基將派出田中將大上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早8時開打的洋基、太空人第4戰確定因雨延期,原訂採取牛棚車輪戰的洋基隊看似得利,卻有美媒認為長遠來看其實是太空人佔上風。

當地氣象局預測紐約當地時間4或5點會有一場暴雨,且持續至晚間10或11點,迫使大聯盟提前宣布延賽,美聯冠軍賽第四戰將在明天8時開打,這場雨也巧妙影響戰況,洋基隊第四戰不用推出牛棚車輪戰,可直接推派休滿4天的田中將大。

田中將大今年季後賽依然威武,出賽2場奪下2勝,防禦率僅0.82,很有機會為洋基隊將戰局扳成2:2平手。太空人隊已宣布將派出葛蘭基先發,他季後賽狀況不佳,防禦率高達8.38。

洋基看似因暴雨得利,美媒卻表示接下來美聯冠軍賽要連戰4天,洋基牛棚必須在無法休息的狀況下支援3勝,難度不小。相反地,差2勝晉級的太空人隊還有韋蘭德、柯爾等又強又耐投的先發待命,顯然成為這場暴雨的得利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