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季軍戰成奧運門票爭奪戰 美國、墨西哥決戰

2019/11/17 11:10

墨西哥今天推出雷耶斯(左)先發,美國隊先發投手則是龐斯(右)。(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本屆世界12強決定奧運兩個席次,亞洲區已確定由南韓隊拿下,今天他們要在冠軍戰迎戰奧運地主日本。季軍戰則是由美國和墨西哥兩隊交手,兩隊勝者就是美洲區戰績較佳,將挺進奧運。

美洲區原本有7隊爭奪奧運門票,複賽時一口氣淘汰5隊,美國和墨西哥預賽同組,墨西哥隊以全勝之姿晉級,複賽卻接連輸給日本和南韓,落居季軍戰。美國隊則是帶著1敗晉級複賽,輸給南韓跟澳洲,但關鍵戰役擊敗台灣,拜昨天台灣擊敗澳洲之賜,有機會挺進季軍戰再和墨西哥對決。

墨西哥今天推出雷耶斯先發,美國隊先發投手則是龐斯,兩人都是本屆賽事球隊主力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