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墨西哥隊史首度打進奧運 納瓦洛開心創造歷史

2019/11/17 20:29

納瓦洛。(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12強季軍戰由美國和墨西哥交手,形成奧運資格爭奪戰。墨西哥隊兩位前日職洋砲克拉克、納瓦洛成為關鍵,克拉克兩度幫球隊追平,納瓦洛則在突破僵局制貢獻再見安打,幫助球隊3:2贏球。

自1992年棒球在奧運改列正式項目以來,明年東京奧運將是墨西哥隊史首度挺進奧運,這讓全隊興奮不已。納瓦洛說:「對墨西哥而言,這是歷史性的一刻!我們很尊敬對手美國,他們擁有許多大聯盟明日之星,但今天是屬於我們的。」

納瓦洛接著說:「我們從小到大,都夢想著在奧林匹克殿堂為祖國奮戰,首度能代表墨西哥挺進奧運棒球項目,對我們來說是榮幸。」

兩度幫助球隊追平的克拉克也說,能打進奧運是莫大榮幸:「很難用言語形容,這對我們國家來說是偉大成就。讓世界知道我們的實力,我想這對全隊來說都是很棒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