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讚「詹戴配」為最強雙人組 巴特勒:湖人本季銳不可擋

2019/11/27 20:45

巴特勒讚詹姆斯和A.戴維斯是當今聯盟最強雙人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目前以15勝2負的戰績傲視全聯盟,近期拉出一波8連勝,高居西部第一。熱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日前受訪時也認為本季無人可擋的球隊就是湖人,並點名「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是現今最強的雙人組。

「現在的湖人既有詹姆斯,又有A.戴維斯,」巴特勒表示,這兩人在球場內外的產生了良好的化學效應,讓湖人瞬間躍升為聯盟強權,且無人可擋,除了他們之外,攻守兩端都有許多出色的綠葉球員,例如「魔獸」豪爾德。

巴特勒也認為詹姆斯和A.戴維斯聯手,是現今聯盟最強的雙人組合,完全名符其實,不管要他們做什麼,他們都能做得到。

不過巴特勒認為當年完成2連霸的熱火是他生涯遇過最難對付的球隊,因為球隊中有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詹姆斯、艾倫(Ray Allen)和巴提耶(Shane Bat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