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潘政琮獵鷹再拿1勝 國際隊持續領先美國隊

2019/12/14 17:28

台灣好手潘政琮聯手日本松山英樹擊敗W.湯普森/李德,為國際隊再賺進1分。(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統盃高球賽今進行第3日賽事,台灣好手潘政琮在上午四人四球賽,聯手日本松山英樹擊敗W.湯普森/李德,為國際隊再賺進1分;不過美國隊在下午的四人兩球賽急起直追,將差距縮小到只有8:10落後。

上午的四人四球賽,潘政琮表現亮眼,在第6洞上演獵鷹秀,還推進關鍵博蒂,狀況相當火燙,和搭檔松山英樹以贏5洞、剩3洞擊敗W.湯普森/李德,為國際隊賺進1分。

此外,國際隊在上午賽事中,安契/任成宰擊敗坎特利/蕭菲爾,美國隊則靠著佛勒/J.湯瑪斯扳回一城,國際隊仍一度取得9:5領先。但下午美國隊在四人兩球賽中回神,拿下2勝、2和,一口氣將比數追成8:10。

最後一日的總統盃將進行個人對抗賽,潘政琮將對決美國隊李德。

潘政琮。(法新社)

潘政琮。(法新社)

潘政琮。(法新社)

潘政琮與日本好手松山英樹擁抱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