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熱刺急缺前鋒 傳有意網羅烏拉圭當家射手

2020/01/14 11:42

巴黎聖日耳曼隊前鋒卡瓦尼(左)(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托特納姆熱刺因為當家射手凱恩(Harry Kane)受傷,而積極尋找可替代的前鋒人選,近期就有報導指出他們對巴黎聖日耳曼當家前鋒卡瓦尼(Edinson Cavani)充滿興趣。

身兼英格蘭國家隊隊長的凱恩是在1月1日出戰南安普頓的比賽中拉傷自己的左大腿,比賽後開刀接受治療,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近期向媒體表示,這位當家射手恐怕會缺席接下來聯賽所有比賽。

卡瓦尼是在2013年由拿坡里轉會進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轉會費高達6400萬歐元,打破了當時法爾考(Radamel Falcao創造的6千萬歐元法國足球轉會記錄。這位烏拉圭國腳在所有代表球隊的291場比賽裡攻進了198球,可說是非常穩定的射手,這6年的生涯中也為球隊贏得了5次聯賽冠軍。

不僅這支北倫敦勁旅對卡瓦尼有興趣,傳言其他英超球隊如曼聯、切爾西,還有西甲強權馬德里競技都有意網羅這位32歲的優質前鋒,不過他昂貴的轉會費可能會讓熱刺球團卻步,此外他也應該不願意成為原本陣中前鋒凱恩的替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