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聯賽》戴資穎狂掃6連勝 助暴龍隊搶下季後賽門票

2020/02/06 23:33

戴資穎在印超聯賽拿下6連勝,幫助暴龍隊晉級季後賽。(資料照,取自戴資穎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印度超級羽球聯賽征戰的台灣一姊戴資穎,今晚替所屬的班加羅爾暴龍隊於第3點女單上陣,小戴以15:12、15:12力退華裔美籍好手張蓓雯,不僅收下本屆個人的6連勝,更為暴龍隊收下季後賽門票。

戴資穎前5場全勝,被球團視為勝利保證,這次遇到世界排名14的張蓓雯,雙方過去在世界巡迴賽10次交手,小戴取得8勝2敗優勢,且獲得對戰7連勝。

戴資穎首局在1:2落後時,連拿5分取得超前,以8:5領先進入技術暫停,但小戴在下半局失誤偏多,讓張蓓雯一度取得領先,所幸她很快回神在11:12後,加快攻擊節奏讓對方難以招架,以連下4分先馳得點。

戴資穎在次局雖被對手緊追不放,甚至一度又陷入落後,好在後頭成功後來居上,以直落2擊敗張蓓雯,稱職扮演球隊王牌角色。

暴龍由男雙印尼名將薩普特拉(Rian Agung Saputro)搭配印度選手喬治(Arun George)打頭陣,兩人以15:14、7:15、11:15不敵勇士隊的南韓組合高成炫/申白喆,連兩場遭對手逆轉。

暴龍第2點上陣的法國好手萊維德斯(Brice Leverdez)以兩個15:9拍落印度選手賈亞拉姆(Ajay Jayaram),且賈亞拉姆是勇士此仗的勝利點,卻直落2輸球,積分得扣1分,使兩軍在前兩點打完後,暴龍隊反取得1:0領先。

印度聯賽本屆7隊參戰,各隊在單循環例行賽進行6場,取積分前4名隊伍打4強季後賽,而暴龍賽前積分17分領先阿德瓦勇士的14分。

戴資穎此仗贏球後,助隊在前3點打以2:0領先勇士,等於拿到19分積分,而勇士即使後兩點全勝,也無法超車,由暴龍搶下季後賽門票,續朝2連霸之路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