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屆「體育推手獎」 國泰人壽等獲獎

2009/12/15 17:23
國泰人壽榮獲第一屆「體育推手獎」。(圖由國泰人壽提供)國泰人壽榮獲第一屆「體育推手獎」。(圖由國泰人壽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體委會主辦的第一屆「體育推手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長期贊助台灣女籃的國泰人壽獲得「贊助及推展類金質獎」,其他包括維他露公司、中油等企業也都獲得殊榮;在個人獲獎方面,推展太極拳的施炎塗、推廣登山運動的翁注賢、培育國小籃球幼苗的陳俊志等也都備受肯定。

體育推手獎個人方面,有父子皆熱心推展羽球運動的吳俊彥、推展太極拳的施炎塗、推廣登山活動的翁注賢、培育國小籃球幼苗的陳俊志、教導拳擊選手的傅東光、投入太極健身推廣服務的謝清華。

體育推手獎團體方面,有提倡全民運動的「維他露公司」,培植棒球、排球、足球、羽球等運動選手的「台電公司」,培育桌球、棒球、羽球的「合作金庫」,以及女籃搖籃的「國泰人壽」,扶植羽球、網球選手的「土地銀行」等企業。

另外,獲得「贊助類金質獎」的有,每年舉辦三商高球名人賽的三商美邦人壽公司,還有土銀、台灣大哥大、中油、台灣菸酒、四維企業、合作金庫、安麗、如新華茂台灣分公司、國泰人壽、富邦人壽、富邦金控、渣打銀行、優乃克公司,和贊助七大洲登頂隊成功的歐都納公司。

得獎之一的國泰人壽表示,↑從民國58年開始,國泰人壽基於「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決定接手純德女籃班底成立國泰人壽女子籃球隊,期望為國內體壇盡一份心力,並推廣全民運動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