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轟後才知中斷「龍之子」百局紀錄 林安可談交手關鍵

2024/04/06 21:23

統一獅林安可轟出全壘打,回休息室跳全壘打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一度101.1局未挨轟的味全龍王牌徐若熙,神紀錄只往前推進1局,今天2局上挨了林安可陽春砲,紀錄因而中斷。

林安可說,當下設定球路位置攻擊,而對方投球位置正好較高一點。林安可透露,開轟後回到休息室,隊友提到徐若熙的連續局數未挨轟紀錄,他也才知道。

從徐若熙手中開轟,林安可仍認為對方不好對付,「他不單只有球速,控球也有一定水準,很不好打。也沒刻意想記錄的事,畢竟沒有投手從來不會被打全壘打,而我只是比較幸運。」

有趣的是,獅隊今年恢復全壘打舞傳統,林安可本季第2次跳全壘打舞,選擇跳「保勝大帝」應援曲,一向不擅長跳舞的他笑說:「這個最近很夯耶,一直都有看到影片。隊友說叫我跳,就照著跳就好。」

統一獅林安可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林安可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林安可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徐若熙。(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