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邁阿密熱火很有愛 捐球衣改口罩助抗疫

2020/04/10 21:0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漢肺炎病毒肆虐全美,連NBA賽事都被迫喊停,邁阿密熱火隊很有愛心,特地與知名服裝廠商Refried Apparel合作,把球隊商店內價值約10萬美元(約303萬台幣)的未出售球衣,改成7000多個備用口罩,捐贈給當地有需求的醫療機構。

熱火隨隊記者溫德曼(Ira Winderman)近日在網路社交平台秀出印有熱火圖騰的口罩,並解釋這不是「特製款」,而是球團與廠商通力合作生產的愛心抗疫物資,儘管這種兩層式棉布口罩, 防護能力仍比不上醫用等級,但至少能滿足民眾日常使用,而且還可重覆清洗,在相關用品嚴重短缺情況下,稍能解燃眉之急。

「我想起一些已離隊的球員的球衣和T恤,都被擱置在那兒,我就對自己說,『讓我們回收這些球衣,把它們變成有用的東西,送給那些在第一線對抗疫情,勇敢無畏的英雄們。』」Refried Apparel副總裁蒙特羅(Andy Montero)表示,儘管目前大家都被被困在家中,很高興找到能幫上忙的方法,也歡迎各界共襄盛舉,持續為抗疫盡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