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望開放球迷進場? 指揮中心:將逐步增加入場人數

2020/05/01 14:44

國內疫情趨緩,中職等體育賽事活動是否能開放,今副指揮官在記者會表示,可能會逐步來增加進場人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近期將討論在配戴口罩情況下,開放民眾參與戶外活動,包括觀眾體育賽事;武漢肺炎連續6天零確診,對於中職等體育賽事活動是否能開放,副指揮官陳宗彥在記者會表示,目前可能會逐步來增加進場人數,不過詳細辦法仍得與相當部門討論過才會公佈。

指揮中心今表示,隨著國內疫情趨緩,也會開始討論能否開放球迷進場觀賞運動賽事,副指揮官陳宗彥指出,今天早上已經有先跟相關部會做討論,以中職為例,目前職棒聯盟初步規劃先以逐步來增加入場人數,用統一出入口的方式,座位安排就是盡量分散。

不過陳宗彥也指出,目前僅有初步意見交流,待相關部門整理後,還要請地方提供一些意見,才會做出最後定案。

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資料照,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