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傳傷兵 當家四番林泓育拇指根部撕裂傷

2020/05/15 17:27

林泓育估計要休息一至兩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樂天桃猿當家四棒「小胖」林泓育在14日下二軍,確定為拇指根部撕裂傷,保守估計要休息一至兩週,樂天昨也升上另一名捕手劉時豪,總教練曾豪駒指出,3名捕手功能性都不錯,視比賽狀況調配。

林泓育在10日接王躍霖的球時,不慎造成拇指根部挫傷,昨天照MRI核磁共振後發生有撕裂傷,已接受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暫時還無法揮棒。

小胖坦言,過去也有過類似經驗,大概休兩天就無大礙,這次被球打中時,感覺不太一樣,昨天接受醫師診斷後,才發現滿嚴重的,目前都做手部以外的訓練。

曾總坦言,小胖缺陣對打擊會有影響,球隊將以整體攻勢為主,做好攻勢串聯。昨升上劉時豪後,還有廖健富、嚴宏鈞捕手可調度,這幾場比賽的四棒由陳俊秀擔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