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宜蘭高中、永平工商熱血爭霸 球學聯盟冠軍戰週四開打

2020/06/02 17:42

宜蘭高中、永平工商熱血爭霸,球學聯盟冠軍戰週四開打。(富邦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二屆球學聯盟歷經316場激烈賽事,最終由稱霸宜蘭的宜蘭高中及「桃園之光」永平工商從72隊中脫穎而出,冠軍戰本週四於宜中主場熱血開打,屆時前女籃國手錢薇娟擔任專業球評、Elvensports 1電視轉播,球學官方平台也提供線上即時直播。

前職籃名將林裕書帶兵的永平,臨場拚出快、狠、準「韓式球風」,尤其王承郅、黃濬彥組合的「雙箭頭」,更是攻堅主力,能否客場踼館再掀旋風,把冠軍獎盃帶回桃園,期得各界期待。至於教練林德齊旗下的宜中守土有責,「三劍客」溫祐陞、郭丞洋及呂聖榮的默契絕佳,他們迫不及待發揮自家主場優勢,「全校一家」留下冠軍榮耀。

聯盟贊助商富邦金控長期支持國內體壇發展,也是目前台灣唯一同時擁有職籃(富邦勇士隊)、職棒(富邦悍將隊)的私人企業。在籃球運動上,富邦希望能讓亞洲地區看見台灣籃球能量,積極落實ESG青年培力項目,推動基層籃球發展,連續兩年支持球學聯盟賽事,也贊助「UBA大專籃球聯賽」及「富邦人壽勇士系際盃籃球賽」,實踐正向力量的品牌精神。

線上轉播連結如下:

球學官方臉書直播:請點此

球學官方Youtube: 請點此

球學 Twitter: 請點此

  

宜蘭高中、永平工商熱血爭霸,球學聯盟冠軍戰週四開打。(富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