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盼退休得好看一點」田壘想多打幾年用單場40分收尾

2020/07/17 15:39

田壘。(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2020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今在晧宇國際籃球中心登場,由「黃金世代」成員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及陳世念擔任教練。目前和寶島夢想家合約即將到期的田壘今表示,現在還在討論階段,仍希望能多打幾年,期待「退休得好看一點」。

田壘和寶島夢想家合約預計9月中到期,他表示,現階段保持開放的心態,合約還在討論,理想狀況當然是再多打幾年,他笑說:「希望可退休得比較好看一點,單場拿個40分之類,或是球隊有很好的戰績。」另外,他也提到,孩子逐漸長大、懂事,希望讓他們看看老爸在場上打球的樣子。

37歲的田壘在2018年從CBA回到台灣,加入寶島夢想家,但他認為,這兩年受到傷勢影響,沒有太多表現,希望透過這段期間休養、鍛鍊,可以一天比一天進步。

過去曾經歷SBL最輝煌時期,後來也曾到CBA闖蕩,田壘認為,台灣籃球目前較欠缺的是屬地主義、城市和城市之間的對抗,「像是NBA、CBA都有以城市區分的主客場制,這也是台灣籃球比較欠缺的東西。」他認為,新聯盟目前雖然只有4支球隊,但把環境經營好,相信會有更多企業願意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