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敲巨蛋場外轟、計分板破壞彈 軟銀強打的怪力傳說(影音)

2020/07/19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強打柳田悠岐昨日在與歐力士一役中展現恐怖怪力,敲出直擊京瓷巨蛋天花板燈架的超大號全壘打,飛行距離約150公尺,驚人彈道引發外界熱議,更有日媒整理出柳田的「規格外全壘打傳說」。

柳田悠岐昨天在6局上從歐力士先發投手田嶋大樹手中擊出超大號右外野陽春彈,本季第9轟出爐,他將球打到巨蛋右側最上方的燈架,轉播單位的鏡頭完全無法清楚捕捉到球的落點,連隊友石川柊太都看傻了眼。

而柳田悠岐擁有驚人怪力,時常擊出不可思議的全壘打,日媒《西日本體育報》整理出柳田過往的「規格外全壘打」,他曾在2014年於半開放式的西武巨蛋,擊出140公尺的場外全壘打,隔年則是在橫濱主場轟出「電子計分板破壞彈」,把對手主場的電子計分板打壞了一個洞。

柳田在今年6月練習賽敲出過令人看傻眼的全壘打,面對廣島強投大瀨良大地,瞄準對手一顆117公里的外角偏低曲球,而打擊姿勢走樣將球擊往左外野,原本以為只是深遠飛球,沒想到球居然飛越全壘打牆外,讓苦主大瀨良直呼:「這是騙人的吧!」

柳田悠岐本季出賽26場,繳出9轟、20打點和打擊率3成52的成績,三項數據都在洋聯名列前茅,全壘打榜上只僅次於樂天重砲淺村榮斗的10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