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度高燒40度! 勇士強打佛里曼回憶染疫恐怖經歷

2020/07/19 11:34

亞特蘭大勇士隊強打佛里曼。(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隊強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日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昨天兩度採檢呈現陰性後,才能歸隊報到。佛里曼今天接受訪問時回憶染疫的可能經歷時,坦言曾發高燒至華氏104.5度(約攝氏40.28度),讓他一度為自己祈禱,「請不要帶走我。」

佛里曼在6月底檢測時為陰性,7月2日出現感冒症狀,而在7月3日當天,他一度發高燒至華氏104.5度。《美聯社》報導,佛里曼表示,「那天晚上我做了禱告,從沒有發燒到這樣燙,我的身體真的很熱,我還說,『請不要把我帶走』,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佛里曼說,隔天早上體溫就降至華氏101度(約攝氏38.3度),2天後就退燒。他指出,週六是他連續第9天沒有症狀,包含身體疼痛、發冷、暫時失去味覺和嗅覺。佛里曼提到,他的妻子、伯母都正從染疫後康復中,「我感覺很好,只是瘦了一磅,我沒有失去任何力量。」

經過兩次檢測為陰性後,佛里曼終於能歸隊練球備戰新賽季,「我覺得自己又像個在糖果店的小孩子,有時候你會忘記自己是多熱愛這項運動,我真的很想念它,當我走進球場後,感到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