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被兄弟選後溫馨畫面 余謙送給媽媽「第1顆球」

2020/07/20 22:24

余謙與家人。(圖片取自余謙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選秀截止前夕才決定報名的開南大學投手余謙,今天在選秀第一輪第4順位被中信兄弟選中,他在選秀結束後也將自己當上「兄弟人」的第1顆簽名球獻給母親,成為會後溫馨的漏網鏡頭。

19歲的余謙頂著去年U18世界盃MVP光環,原本一心旅外,但在13日選秀報名截止前一天,他突然遞交報名表,也成為今年選秀會的驚喜大物。余媽媽昨天就陪同兒子北上挑選出席選秀會的西裝,她也透露寶貝兒子是因為想要幫忙分擔家計,才會決心報名中職選秀。

在首輪順利被兄弟挑走後,余謙除了感謝已逝的父親,也在兄弟球團提供的球上簽下名字和背號送給母親,感謝她一路走來的陪伴。儘管還沒和兄弟談約,但余謙對於秋訓有機會能接受王建民的指導,已表達高度期待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