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大專系際盃棒球賽四強出列 海科運休劍指三連霸

2020/07/24 17:02

高苑科大邱銘信帶領球隊晉級四強決賽。(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2020年第三屆台灣運彩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全國總決賽,8強賽第二天,高苑休運及海科運休拿下最後兩張四強門票。

高苑休運對戰師大地理的,兩隊鏖戰正規7局戰成2:2平手,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8局上半高苑一輪猛攻取得4分領先優勢,8局下半輪到師大地理反攻,8局下半兩出局後還落後三分,師大地理盧聖侃一棒擊出中外野方向場內全壘打追平比數,硬把戰局延長到第9局,高苑休運打者趁投手顏維新體力耗盡的情況下單局取得7分,9局下半師大地理最後反攻僅取得2分,最終高苑休運以13:8拿下勝利,取得四強門票。

另一戰,首度進入系際盃八強的清大動機,對挑戰三連霸的海科運休,2局結束清大動機仍以4:2領先海科運休,3局上半清大動遭遇亂流一口氣失掉7分,雖然分別在4局及5局下半各取得1分,但受限於海科運休投手廖又勳壓制下,最終海科運休以9:6贏球。

系際盃四強底定,明天首戰將由南區第一名嘉藥運管,與中區第一名雲科電機交手,接著由高苑休運與海科運休交手,爭取冠軍賽門票資格,比賽在新北市三重棒球場開打,定FOX體育台、SSUTV、粉絲專頁將全程直播。

台北海大周許閎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