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自嘲「微笑」廣告廣受好評 蘇智傑道出內心話(影音)

2020/07/24 23:32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看板球星蘇智傑今天在台南球場首播的高露潔牙膏廣告「微笑智傑」大受好評,他說當年那次的教訓,讓他在守備下了許多苦工,也非常拚命去守住每一顆球。

今首播的高露潔牙膏廣告,概念是3年前在世大運被全台灣鄉民狂酸的「微笑守備」,因為1次守備恍神讓對方跑者輕鬆回本壘得分,當時他邊接球邊面帶微笑,一度遭球評斥責「發什麼呆」,賽後更面對球迷龐大的批評壓力。

蘇智傑說,廣告公司詢問他介不介意用這個題材做廣告,「我說沒關係,都過去了,我也去做了反省和修正,讓我很認真去面對每次守備。」

蘇智傑不排斥「微笑智傑」的稱號,強調以正面心態看待就是好的,「誰不愛笑,有人愛哭嗎?」他今天也敲出本季第20轟,生涯百轟正式倒數10轟,「希望能先達成30轟,百轟是我今年球季的目標之一。」

統一獅蘇智傑今天拿下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