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第一次!「神鱒」本季首轟有意外亮點(影音)

2020/07/27 09:55

楚奧特今轟出三分彈。(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今在面對運動家的比賽中敲出本季首轟,這支3分砲相當特別,因為是「神鱒」生涯首次在0好3壞、球數絕對領先時開轟。

楚奧特今3局面對運動家先發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前3球都選掉,在球數形成0好3壞後,逮中費爾斯一顆紅中直球,形成左外野方向3分砲,讓當時原以0:5落後的天使追到僅剩2分差。

這是「神鱒」生涯第286轟,不過這一轟最特別的地方,是他在球數完全領先的情況下擊出,一般來說,楚奧特很少會這個情況下做攻擊,大聯盟官網指出,在生涯211個遇到0好3壞的打席中,楚奧特選到203次保送,今天是他第6次將球打進場內、也僅是在這個球數下形成的第二支安打,上一支安打的苦主是美國時間2015年4月8日面對水手時的日籍投手岩隈久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