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教練洪瑞梅堅強抗癌多年 病重已住進安寧病房

2020/08/20 18:41

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祕書長張家興(右)與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左),到台中榮總埔里分院安寧病房,探視病重的棒球教練洪瑞梅(中)。(南投縣府提供)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來自南投縣仁愛鄉「洪家班」棒壘家族的洪瑞梅教練,勇敢抗癌10多年,並獨力撫養10歲大的女兒,惟今年癌症惡化,已住進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的安寧病房,全國壘協秘書長張家興和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下午前往探視並致贈慰問金,也請棒壘界和南投縣民為她集氣及募款,一起來幫助她的家人。

一路由仁愛鄉力行國小棒球隊栽培,擔任台中市自由國小少棒隊總教練洪瑞梅,22歲就發現罹患乳癌,她堅強抗癌10多年,也結婚生下女兒,後來離婚獨力撫養女兒,獨生女今年已10歲大。

洪瑞梅今年癌症快速惡化,癌細胞已擴散到淋巴,目前住進台中榮總埔里分院安寧病房,她的台體同學在臉書請大家為洪瑞梅集氣祈福,也在為她的女兒募款,希望其女兒未來不會生活陷入困境,能安心長大。

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祕書長張家興,下午代表壘協與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一起到醫院探視病重的洪瑞梅,各代表壘協和縣體育會致贈慰問金各1萬元。

洪銘惠事表示,洪瑞梅敎練從小投入棒壘球運動,跟哥哥洪瑞祥、堂弟洪榮宏、姪女洪珍妮和姪兒洪明興都是棒球選手,洪瑞梅更曾入選南投縣棒壘球代表隊選手及國家代表隊選手,表現傑出,長期在基層擔仼敎練,培育優秀少棒壘球選手無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