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老爸要她拍A片發大財 澳洲女車神回不去了

2020/08/21 22:41

前澳洲職業女賽車手葛蕾絲。(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前澳洲職業女賽車手葛蕾絲(Renee Gracie),改行拍A片發大財後,原打算重返車壇圓夢,從良想法卻遭老爸強烈反對,因為色情業收入實在太好,「別停止,妳賺了很多錢,千夢別喊停。」

據英媒《太陽報》指出,葛蕾絲因沉重經濟壓力被迫下海,不料變身專職AV女優,反而爆紅收入大增,她聲稱靠著付費成人網站,每週有1.4萬英鎊(約56萬台幣)進帳,這位25歲女車神甚至炫耀,光在6月就海撈25萬英鎊(約998萬台幣)!如今生計無虞,葛蕾絲考慮重返賽車界繼續證明自己,但這計劃卻遭父親極力阻止,「我跟爸爸說,我已度過危機,可以不必再從事這行業,也有足夠經濟能力,可以再度參與賽車。」

只不過,葛蕾絲的父親認為,色情業比賽車更有發展前途,「他告訴我,千萬不要放棄,妳好不容易賺這麼多錢,能夠改變生活,要好好努力。家人和朋友從不管我拍了什麼,能獲得大家支持感覺真好。」她還透露,要花8000英鎊(約32萬台幣)做提臀等醫美手術,以回饋廣大熱情粉絲。

葛蕾絲從小展露駕駛天分,在卡丁車界被譽為「小惡魔公主(Devil Princess)」,2013年她成為首位角逐澳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女車手,2015年當地頂尖賽事「巴瑟斯特1000」亮相更大受歡迎,但隔年成績下滑,又缺乏廠商贊助,最終慘遭車隊撤換,職業生涯陷入困境,甚至淪為修車廠黑手。 

前澳洲職業女賽車手葛蕾絲。(圖片取自IG)

前澳洲職業女賽車手葛蕾絲。(圖片取自IG)

前澳洲職業女賽車手葛蕾絲。(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