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NCAA女將管婕耘化身「女殺手」「Y.H.L」全國賽三度絕殺封后

2020/08/24 06:55

擁有美國NCAA資歷的管婕耘(白色球衣)在驟死賽中投進超遠的後仰絕殺,助隊以12:10險勝「溝子口77號」,帶領「Y.H.L」摘下一般女子組后冠。(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國泰NBA 3x全台總決賽昨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圓滿落幕,經過近2個月的激戰後,各組冠軍終於出爐。一般男女子組分別由三連霸的「魯肉飯」及首次參賽的「Y.H.L」奪冠一般女子組后冠則由抗壓性極強的「Y.H.L」摘下。

擁有美國NCAA資歷的管婕耘在驟死賽於外線投進超遠的後仰絕殺球,助隊12:10險勝「溝子口77號」。

管婕耘透露,原本就預設有投外線,希望一球斃命,很幸運有把獲住機會。

「Y.H.L」進入全台總決賽後,4場比賽有3場絕殺對手,且分差都在2分以內,其中管婕耘一個人就包辦了2場絕殺秀,成為本屆國泰NBA 3x最強「女殺手」。

她表示,「隊友間各司其職,我主攻籃下時,隊友會拉開到外線等待機會,防守也很拼命。本次比分都拉的很近,很開心大家都頂住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