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德葛隆6局飆9K吞首敗 馬林魚逆轉贏球勝率回5成

2020/09/01 14:15

大都會王牌投手德葛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在主場迎戰馬林魚,王牌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火球連發,主投6局飆9K,無奈因隊友阿隆索(Pete Alonso)守備失誤影響,讓馬林魚6局上灌進4分逆轉,終場馬林魚5:3擊敗大都會止4連敗,勝率重返5成。

大都會3下展開攻勢,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尼莫(Brandon Nimmo)連續選到保送上壘,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麥尼爾(Jeff McNeil)相中馬林魚先發投手羅傑斯(Trevor Rogers)的變速球出棒,敲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1出局後,大都會再靠著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

馬林魚庫柏。(美聯社)

5局打完一籌莫展的馬林魚6上吹起反攻號角,德葛隆先挨了庫柏(Garrett Cooper)1發陽春砲,又因隊友阿隆索守備失誤讓喬伊斯(Matt Joyce)上壘,1出局後狄亞茲(Lewin Diaz)掃出二壘安打,雙方戰成平手,不料馬林魚攻勢尚未結束,繼續用安打換回2分,該局打完馬林魚4:2逆轉。

大都會阿隆索(右)。(美聯社)

儘管卡諾(Robinson Cano)於6下轟出陽春砲,幫助大都會追回1分,但這也是大都會此役的最後1分,最後3局打線遭到馬林魚牛棚合力封鎖,反觀馬林魚8上又靠著安德森(Brian Anderson)開轟追加保險分,最終大都會無力反撲,馬林魚成功終止4連敗,戰績15勝15敗回到5成勝率。

德葛隆今日用103球完成6局投球,被敲6支安打,包括挨2轟失掉4分、1責失,另有9次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表現不差,不過因隊友失誤吞下本季首敗;羅傑斯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5次三振,失2分皆為責失,收下生涯首勝。

馬林魚先發投手羅傑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