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掉出王座後大變陣! 餅總:最後衝刺寄望新中生代

2020/09/08 18:10

餅總點名鄧志偉,希望他能發揮特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苦吞4連敗讓出王座後大變陣,下放邱浩鈞、高國慶和林其緯,拉上羅暐捷、鄧志偉和江承峰,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老將帶領球隊打完3/4球季,剩下29場回原點,年輕球員和中生代來做最後衝刺,由他們承擔。

獅隊拉上羅暐捷、鄧志偉等2人今天都進入先發打線,分居6、7棒,資深球員潘武雄和高國慶都休養,餅總希望中生代球員能在球季最後的1/4帶老將進季後賽,「老將在9月體力下滑,希望這些年輕球員,以及有實績的中生代,在賽季最後搶下機會。」

餅總特別點名31歲的鄧志偉希望他能發揮特色,「今年賽季初期就希望他能展現能力,但一直沒辦法穩定。」鄧志偉今年僅在一軍出賽28場,打擊率只有2成17,6月中就下二軍,至今才回一軍。

鄧志偉在2018年曾扮演球隊晉級季後賽的關鍵人物,在8月傷癒歸隊後,31戰猛敲7轟,攻擊指數(OPS)高達1.097,率隊殺進最後一次季後賽,獅隊盼複製相同奇蹟。

餅總說,「選擇老鄧就是因為他在那年的一個月期間扮演key man,希望他能在這個時間點,發揮他那年的能力。」

獅隊近期遭遇打擊低潮,除了添加羅暐捷、鄧志偉,隊長吳桀睿調到二壘。餅總指出,「雖然他的守備和林靖凱、陳重廷有落差,期盼他扮演打擊串聯的角色,畢竟是隊長,我看他也虎視眈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