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生日禮物提前到!20歲王偉軒成台灣名人賽第2年輕冠軍得主

2020/09/20 20:58

大會會長翁肇喜頒發冠軍獎杯給王偉軒。(TPGA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歲高球新生代好手王偉軒今天在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最後一輪揮出71桿,以總桿278桿奪個人職業大賽首冠與240萬元獎金,值得一提的是,他由台灣高爾夫球場推荐參賽還殺出重圍,凸顯這座冠軍得來不易。

王偉軒去年1月轉職業,第二度在最後一回合以領先者之姿出發,而他去年5月中美巡秦皇島錦標賽最後一輪浪費領先優勢,只獲第5名。

王偉軒在最後一回合略有起伏,抓4博蒂、吞3柏忌,憑藉第3回合65桿佳績,他一路站穩首位,最終以3桿之差氣走詹世昌、李玠柏稱王,也成為台灣名人賽從1987年以來,史上第2年輕的冠軍得主,最年輕是泰國選手永查隆猜,他去年19歲封王。

27日才滿21歲的王偉軒表示,很開心拿下這項台灣最大的比賽冠軍,穿上最經典大賽的冠軍綠夾克,高興快要達成今年設定的目標,同時拿下TB巡迴賽與台巡賽獎金王。「也很高興給下周日過生日的自己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

王偉軒獲勝舉臂揮手。(TPGA提供)

王偉軒奪冠後,好友上前潑水慶賀。(TPGA提供)

大會會長夫人楊春惠幫王偉軒穿上冠軍綠夾克。(TPGA提供)

王偉軒與冠軍獎盃。(T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