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比亞運金牌成績還快!林詩亭逼近半世紀紀政障礙

2020/10/05 19:17

林詩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灣師大林詩亭今在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女子百欄決賽,衝出13秒18,打破大會紀錄也飆出個人最佳,為台灣女子百欄史上第2傑,持續朝著紀政所寫下的全國紀錄邁進。

林詩亭在去年全運會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跨出生涯最佳13秒24,今她在城市盃再度刷新個人紀錄,以13秒18摘金。值得一提的是,13秒18的成績在亞運有很高奪牌機會,以2018年雅加達亞運來看,當年在女子百欄摘金的南韓女將鄭惠林在決賽跨出13秒20。

對於在城市盃創佳績,林詩亭表示,這兩天有把平常訓練的成果展現出來,也把上個月秋季盃的缺點修正,成為跑出好成績的關鍵。林詩亭今上午先在公開女子組百米預賽中登場,她跑出12秒11以第2名晉級,她表示,多跑這一趟對她的體力來說,並沒有太大影響,「有跑開來的感覺,反而是好的。」

至於逐步逼近紀政在1970年所寫下12秒93全國紀錄,林詩亭平常心看待,她說:「當然會繼續嘗試,但還有不足的地方要改進,近期目標先以持續打破個人最佳。」接下來她將繼續在全大運、全田賽中登場,盼再度衝出佳績。

城市盃女子百欄決賽競爭相當激烈,銀牌由謝喜恩以13秒43拿下,目前就讀新民高中的許樂以13秒65拿下第3名,3人的成績都打破大會紀錄。

林詩亭(右)、謝喜恩。(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