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相隔7個月再戰百米賽場 楊俊瀚挑戰本季最佳

2020/10/05 13:07

楊俊瀚。(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在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公開男子組百米預賽,跑出10秒33打破大會紀錄,而他前次在百米正式比賽中登場已是2月底的港都盃,他表示,這樣的成績還可以接受。

楊俊瀚前次在100公尺項目出賽已是2月底的港都盃,當時他在決賽跑出本季最佳成績10秒21。楊俊瀚後來在青年盃、東京奧運模擬賽都只參加200公尺,加上先前服兵役曾中斷訓練,相隔7個月後再度重返百米賽場,他表示,無論是100公尺或是200公尺對他而言沒太多差別,「這次城市盃目標是突破今年最佳,今天的成績在還可接受的範圍內。」

現在因為疫情沒有國際賽可參與,楊俊瀚提到,接下來會把重心放在年底的全國田徑錦標賽,雖然還不確定要在百米或是200公尺出賽,但仍把達奧運標作為首要目標。

「台灣欄神」陳奎儒為調整狀況,這次也在100公尺項目出賽,他今天跑出10秒92,下午將在110公尺跨欄決賽登場。

楊俊瀚。(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