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最強富邦勇士靠曾祥鈞、簡偉儒壓過高國豪的攻城獅

2020/10/18 19:35

簡偉儒(左)曾祥鈞、皆繳出「雙十」成績單擊敗地主攻城獅。(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富邦勇士被視為P. League+陣容最齊全的隊伍,今日在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第2場,靠新加盟的曾祥鈞、簡偉儒皆繳出「雙十」成績單,以93:81擊敗地主攻城獅,至於高人氣的高國豪攻下16分,表現依舊可圈可點。

P. League+連兩天由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今天有7888人入場觀戰,接下來4支球隊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新竹攻城獅及桃園領航猿將在11月7日、8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再打熱身賽,至於官辦熱身賽預計是11月21、22日展開。

205公分的曾祥鈞被視為未來國家隊門神,今日就感受到踢館對手主場的興奮感,他腎上激素上升繳出20分、15籃板。至於離開璞園轉入富邦勇士的射手簡偉儒以11投8中,包括2顆三分球,攻下22分、12籃板,兩人成功頂替因傷高掛免戰牌的曾文鼎、林志傑空缺。

攻城獅首戰擊敗寶島夢想家開出紅盤,此仗遇到兵強馬壯的富邦勇士,高國豪攻下16分、3籃板及4抄截,副隊長成力煥也有16分、6籃板,但團隊三分球21投5中,命中率僅23.8%,且籃板只有34個遠不如對手的53個。

高國豪。(記者林正堃攝)

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坦言,富邦勇士確實是很強的對手,有著專業的攻、防系統,「他們過去能在SBL拿冠軍,以及在ABL打出成績,證明他們是名不虛傳,希望我們的球員能汲取對手的優點,慢慢改善這次熱身賽的缺點。」

蔡文誠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緯行進間拋投。(記者林正堃攝)

林孟學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田浩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李家瑞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