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不指導也不干涉 張泰山:我不是可洛的教練,是他爸爸

2020/11/28 21:15

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有個球員時期是超級巨星的爸爸,張可洛不諱言會有壓力,張泰山也知道這點,選擇「不是當教練,是當個爸爸」與兒子互動。

張可洛今天代表桃園大勇國小出賽,先發守三壘打第3棒,3次打擊有1次三振,另2次差一點是安打,雖然也能當投手,最喜歡的還是打擊、守內野,「我跑步比爸爸厲害,下次要拉著爸爸陪我跑。」

張可洛表示,因為爸爸是張泰山,多少讓他有一點壓力,但教練告訴他「不要管爸爸是誰,也不要去想爸爸是誰」,至於最喜歡的球員,「當然是爸爸!」

張泰山認為,兒子今天接受高國輝指導,以後會記得「我被全壘打王教過」,自己平常不教兒子,把棒球當成共同話題,「我不是可洛的教練,我是他的爸爸。」

張泰山表示,身為球星第二代一定會被關注,也聽到兒子隊友說「張泰山的兒子也不過如此」,但他告訴兒子不用理會,去學校看練習也安靜坐在旁邊,從不跳下去干涉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