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十大運動事件》疫情重創全球!NBA泡泡園區、中職搶先開打超熱搜

2020/12/15 11:25

NBA打造泡泡園區順利完成2019-20賽季。(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根據網友關鍵字搜尋量與新聞編輯精選,Yahoo奇摩2020年「十大運動事件」由NBA在奧蘭多迪士尼「打造泡泡園區」成為冠軍,還有中職無懼疫情順利開打、領先全球,同樣也成為十大事件,網友很關注今年體壇的冠軍事件,中華職棒統一獅連拿3勝逆轉擊敗中信兄弟,擠進排行榜。

中職無懼疫情順利開打、領先全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今年疫情重創國際各大體育賽事,NBA的泡泡園區打造,讓賽事能夠順利完成,成為最受矚目的事件;而台灣防疫有成,中華職棒在4月領先全球開打成世界矚目焦點而名列第3名,而2020年東京奧運在3月宣布延期至2021年,成為史上首次延期舉辦的奧運,登上榜單第4位。

十大運動事件榜單中有4冠報喜,NBA湖人暌違10年再登王位,以4:2擊敗熱火;MLB世界大賽道奇暌違32年奪冠,擊敗季後賽不斷爆冷的光芒;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統一獅勇奪隊史第10冠,更是從1:3落後情勢連拿3勝逆轉擊敗中信兄弟,以及英超傳統豪門利物浦奪隊史首座英超冠軍。

Yahoo奇摩2020年「十大運動事件」

1.NBA打造泡泡園區復賽

2.湖人隊暌違10年再登王位

3.中華職棒領先全球開打

4.東京奧運延期至2021年

5.道奇隊暌違32年奪冠

6.統一獅勇奪隊史第10冠

7.陳偉殷回鍋日職加盟羅德

8. 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成立

9.太空人作弊疑雲重挫大聯盟

10.利物浦奪隊史首座英超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