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大聯盟級的護具來自MIT!賴清德讚:台灣產業的隱形冠軍

2021/01/06 20:53

賴清德拜訪護具廠商通德興業。(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其實有50%的捕手及裁判護具都是台灣製造,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就特地拜訪護具廠商,大讚台灣的中小企業是「台灣之光」。

賴清德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一顆時速150公里的直球,從投手丘到本壘板只有短短0.4秒,如何給選手、裁判最好的保護?答案就藏在新北市的通德興業中。」

文中提到,通德興業陳前芳董事長發揮自學精神,用創意及勇氣,成功席捲美國職棒大聯盟50%的捕手及裁判護具市場。通德興業堅持研發、採購、製造都要MIT,品質與創新並重,獲得了160項以上的護具專利,是台灣產業的隱形冠軍。

賴清德表示,中小企業展現台灣人的靈活、毅力,因為有許多像陳老闆這樣默默付出的 台灣之光,才將MIT成功推向國際。「政府會繼續和民間共同努力,創造更好的投資環境,讓產業發展更無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