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20歲球星超狂美技 沒收對手相隔7年罕見紀錄(影音)

2021/03/26 07: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20 歲游擊手江坤宇,昨對味全龍5局上用美技滑接化解失分危機,也讓赫雷拉錯失單場敲4支一壘安打的機會,差點寫下聯盟相隔7年的罕見洋砲紀錄。

味全龍赫雷拉昨在第一局敲安,第四局敲安,第五局觸身上壘,第七局敲安,第八局在三壘有人時,敲出中間方向強勁滾地球,卻被江坤宇漂亮滑接,起身快傳美技沒收,錯失單場4安、5次上壘。

赫雷拉在這場比賽單場3支安打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第八局原本也要形成一壘安打,卻被江坤宇沒收。過去「洋砲」要單場敲出至少4支短程的一壘安打,要回到2014年8月14日的中信兄弟耐克。

聯盟唯一的洋砲赫雷拉,目前以11支安打並列第5,打擊率0.393也排名第5,都是味全龍最多紀錄。

赫雷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